【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三星傷出

發佈時間: 2016/01/19

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分別於西甲主場大勝對手,但賓施馬、加里夫巴爾及美斯同在比賽中傷出,當中巴爾據報需養傷一段時間,打亂新帥施丹部署。

皇馬以5︰1大勝希杭,施丹上任後連續兩場領軍均攻入5球大勝,C朗拿度梅開二度,加上巴爾及賓施馬各入一球,上半場18分鐘內已經領先4︰0,加上賓施馬半場前再下一城,皇馬大勝5球返更衣室,希杭下半場由伊斯美盧比斯破蛋拿回安慰獎。

蘇亞雷斯帽子戲法

巴爾及賓施馬先後因傷,由謝斯洛迪古斯及占士洛迪古斯分別入替,施丹賽後稱賓施馬是撞傷,應該無大礙,但巴爾小腿肌肉拉傷,據報或需休息一段時間。

另外,C朗在爭波中被拿祖卡施斯阻擋後,以腳踢向對方臀部,但球證沒看見未有出示紅牌,未知他會否被秋後算帳。

巴塞憑蘇亞雷斯大演帽子戲法,加上美斯、尼馬及拿傑迪錫入球,6︰0狂數初段已有門將伊拉素斯領紅的畢爾包。五奪金球獎的美斯半場被阿達杜倫入替,教練安歷基指美斯右腿腿筋感疼痛,將他調出是不想冒險。

由於馬德里體育會作客3︰0擊敗拉斯彭馬斯,續以47分排榜首。打少一場的巴塞得45分,皇馬43分排第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