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戰鬥格」筆電 ASUS ROG G752VT

發佈時間: 2016/01/20

打機筆電似乎已成為了近期筆電界的熱點,近期推出的17.3吋ASUS ROG G752VT,正好適合偏好Desktop Replacement機種的用戶。此機機身使用鈦金屬色混搭銅金屬色的設計,造型和配色風格跟科幻片常見的鋼鐵盔甲相近。它更裝配Skylake四核八綫程Core i7-6700HQ和GeForce GTX 970M顯示卡,內外配置可謂全是「戰鬥格」。此機採用CNC機械加工的鋁製外殼,厚度僅23mm至43mm;屏幕更配以微邊框設計,令機身更細小。

機內搭配GeForce GTX 970M顯示卡,除了打機更強外,執相或剪片,均可透過顯示卡的CUDA核心加速,使運作速度更流暢。擴充介面亦有兩個USB 3.0埠,及最新的Thunderbolt 3,後者可提供40Gbps的超高頻寬,連接外置儲存裝置、4K顯示器等。

協力:林梓添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