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黑幫$2000誘中二女生販毒

發佈時間: 2016/01/20

警方發現黑幫招攬未成年人參與販毒,經調查後拘捕四名人士,包括兩名只有15歲少年男女,其中的中二女學生懷疑收取每次2,000元,專責在酒店房間內包裝毒品。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人員接獲綫報,指有黑幫背景的販毒集團活躍數月。毒販租用酒店房間包裝和分銷毒品,並不斷轉換地點以逃避警方追查。另外,疑人還會利用未成年人的無知和貪圖搵快錢,招攬他們參與販毒。

拘4人 檢霹靂可卡因

探員經追查後,鎖定毒販數天前開始租用青衣一間酒店作場地,昨天凌晨三時許掩至附近埋伏。期間探員發現一名15歲少女離開房間,另外兩名25和23歲男女,以及一名15歲少年則駕乘私家車到酒店外,懷疑要載同少女往「出貨」,於是把一干人等拘捕,並搜出約200克、價值約二萬元的霹靂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警方指出,被捕少年均是誤交損友而沉淪,當中的少女是中二學生,懷疑為二千元「快錢」犯案;她已非首次參與販毒,而每次「開工」都是數小時;少年則在中二輟學。至於涉案兩名成年男女,警方相信是販毒集團的骨幹,其中25歲男子有黑幫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