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江西漢駕車狂撞人 4死18傷

發佈時間: 2016/01/20

江西宜春奉新縣,昨晨7時許發生一宗恐怖車禍,肇事者駕車瘋狂衝撞人群,至少造成4死18傷,多為學生。疑犯胡某事後企圖自殺,被警方逮捕,經查有案底。其作案原因仍在調查,網傳胡某是報復社會。

事發在奉新縣獅山西大道,附近是一間中學。目擊者指,疑犯駕駛私家車瘋狂撞人,飛馳近300米才停下,不少學生慘遭碾壓,倒臥在地,現場慘烈,「救護車根本接不過來」。截至昨傍晚,事故已造成4死18傷,其中5人重傷,死傷者多為學生。

網傳照片顯示,肇事司機事後蜷坐在車上,腹部有刀傷,鮮血直流,懷疑試圖畏罪自殺。

肇事後圖自殺

奉新縣官方通報,肇事司機是43歲的胡家兵,目前已被警方逮捕。經初步查明,胡2012年在廣東珠海與執法人員發生衝突,次年因妨礙公務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個月,上訴遭駁回。

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有網民表示,胡某疑因賭博輸錢,無心生存,駕車撞人洩憤。另有說法指,胡對判決不滿,疑因長期上訪無果,報復社會。胡兄胡家生透露,弟弟出獄後就一直上訪,但近來並未發現其情緒、行為有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