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再拍賀年廣告爆笑唱山歌 韓粉無限Loop 光洙慘被劉以達瘋狂攝位

發佈時間: 2016/01/20

《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連續第二年為果汁糖品牌拍攝賀年電視廣告,「亞洲王子」除了繼續用其韓式廣東話與魯芬BB煙韌唱山歌,更找來《食神》、《大內密探零零發》的冷面笑匠劉以達,拉二胡大玩無厘頭,不少網友激讚達哥識攝位令光洙無碇企,高呼這組合好笑到冇朋友,各位鍾意長頸鹿還是夢遺大師配魯芬BB?

憑綜藝節目《Running Man》衝出韓國,成功打進大中華巿場的李光洙近年拍攝不少內地真人騷,包括《奔跑吧兄弟》、《極速前進》第二季、《如果愛》第二季等,微博累積粉絲已達706萬。去年初,光洙首度為果汁糖拍攝本地賀年廣告,以其疑似爆粗的韓式廣東話及怪雞舞姿,令全城狂Loop《新年能得利賀年歌》,他與2012年高登女神魯芬BB亦成功擦出火花,肥瘦組合贏得各界掌聲,廣告的YouTube點擊率至今已超過200萬。

網友葡萄魯芬抽水

事隔一年,品牌食髓知味,安排長頸鹿、魯芬BB再度合體,今次再加上笑死人無命賠的「夢遺大師」劉以達插科打諢,三人行令廣告更爆、更過癮。光洙與魯芬於全長一分鐘的廣告中,打扮成利市封一樣紅噹噹出場,二人齊唱填上新詞的賀年山歌《新年能得利II》,光洙繼續以其韓式廣東話高唱「都能得利」賣萌吸客。至於劉以達則化身「二胡攝石人」飄入鏡頭,他更手持象徵李光洙的長頸鹿公仔公然挑機,加上其天然呆眼神,好笑指數爆燈。

此外,紅唇烈焰的魯芬BB再度化身女神,她除了與光洙打情罵俏,又奉旨狂掃對方腹肌,令粉絲們勁葡萄。然而,「冷面笑匠」達哥發功非同小可,光洙欲打走攝入鏡伸手攞糖的達哥卻完全無佢符,加上結尾舉牌路過的爆笑位,亞洲王子慘被這位阻頭阻勢的香港Oppa搶盡鏡頭。

廣告於前晚上載YouTube,連同其他fb專頁轉載,短短一日已錄得逾115萬點擊率,該廣告將於明日正式於電視播出。不少網友激讚這個三人組合喜感十足,狂推今年的廣告歌比去年更洗腦;有人則Like爆充滿喜劇細胞的劉以達令廣告更有睇頭,高喊這位經典電影《食神》裏的方丈名不虛傳。

撰文:Steven、Pat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