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申敏兒 廣告酬金突破2200萬

發佈時間: 2016/01/20

去年多對韓國星級情侶誕生,好像男神金宇彬與申敏兒因拍攝廣告擦出愛火花,之後大方公開戀情,獲外界的祝福外,申敏兒的人氣亦不跌反升,近日就被綜藝節目公開她代言廣告費高達2200萬港元。

在前晚播出的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公開了申敏兒每年廣告代言費35億韓圜(約2200萬港元)。劇集酬勞方面,以剛播畢的《Oh My Venus》為例,每集就收2500萬韓圜(約16萬港元)。至於,新生代男星《Remember》俞承豪目前廣告的代言費逾五億韓圜(約320萬港元)。

秀智新劇救人氣

然而,同人唔同命,秀智憑電影《初戀築跡101》爆紅,但去年公開與李敏鎬相戀,人氣卻大受打擊,新片《桃李花歌》票房成績差,又被Girl's Day惠利搶去廣告天后地位,幸好她孖EXO伯賢的新歌《Dream》近日橫掃多個音樂榜,加上首次與金宇彬演劇《任意依戀》將播出,有助挽救低迷人氣。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