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汪圓圓孖B似足老公

發佈時間: 2016/01/20

蔡加讚(Karson)和汪圓圓的孖仔Christian和Kameron前日(18日)出世了,圓圓休息了一個早上,便和老公一起發放孖仔的照片,孖仔分別重6磅及6.5磅,十分健康,蔡家上下在孖仔出世後陸續到仁安醫院探望圓圓及BB。

照片中的圓圓精神尚算不俗,孖仔的輪廓相當靚,圓圓今次陀孖胎,她表示醫生早已建議開刀較合適和安全,所以她是半身麻醉剖腹產子。圓圓指今次較生大女Celine時辛苦一點,老公亦有陪進產房為兩個寶寶剪臍帶。

出世前諗定英文名

問Karson再做爸爸的心情如何?他表示:「見證着兩個小生命的順利誕生,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感動,母子平安健康良好!自己及家人亦感到無比的喜悅,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而圓圓亦難掩喜悅:「非常開心和不敢相信!剛剛生完覺得好攰,暫時在家人和老公的照顧下在醫院好好休息,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問到孖仔似爸爸還是媽媽?圓圓覺得他們很像爸爸,雖然暫未開眼,但見到鼻和嘴的輪廓與爸爸極相似。

孖仔出世後已有英文名,兩夫婦說Christian是圓圓生上一胎時諗的,生男取名Christian,生女叫Celine,所以大孖用了Christian。而Kameron,由原本字頭「C」改了「K」,因不想他們名字太相近,保持獨特個性。中文名則未改好,想花多點時間改。

至於再做嫲嫲的蔡李惠莉表示很感恩,眼見圓圓陀孖胎時很辛苦,現在兩個寶寶出世了,希望她好好養好身體。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