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勇士炒騎士

發佈時間: 2016/01/20

NBA常規賽上演去年總決賽翻版,勇士作客以132:98狂炒騎士,展現冠軍霸氣之餘亦雙殺對手。

去年NBA總決賽,騎士受傷兵困擾下以2︰4不敵勇士失冠,但繼今季作客以6分敗走之餘,在克里夫蘭主場更意外大敗。

雖然勇士近期氣勢回落,但一眾球員很快已入局,半場已經領先到70︰44,之後雙方也保持這大差距,第三節騎士更有JR史密夫撞人被罰惡意犯規離場後,客軍更一度領先達43分,令第四節已淪為垃圾時間,結果勇士以132︰98錄得本季第38勝。

勇士史堤芬居里轟入七個三分波下,取得全場最高的35分,伊古達拉亦有20分;騎士的勒邦占士只得16分,表現失色,加上球隊有15次失誤,但勇士只得7次,成勝負分野。

大帝居里入圍奧運名單

「大帝」賽後稱:「今場慘敗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證明了騎士仍距離總冠軍還有很遠的距離。」

另外在湖人球星高比拜仁表明不會出戰里約熱內盧奧運後,美國男籃正式公布最後30人集訓名單,勒邦占士、史堤芬居里、杜蘭特等球星都榜上有名,不過「大帝」仍未確定會否參賽,球隊將決選出最後12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