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慶祝160周年

發佈時間: 2015/07/06

上周五是我的母校聖保祿學校160周年紀念,學校在會展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晚宴,舊生們難得共聚一堂,非常開心。今次學校早已邀請我擔任當晚的大會司儀,但我一口就拒絕了,不是不想為母校出力,而是難得可以見到很多舊同學,若我全晚只在台上工作,那就無機會跟她們聚舊了,幸好校方找到我的兩位師妹:車婉婉和黃德如當此重任。

我校的確人才輩出,亦出產不少演藝名人,包括露雲娜、陳美玲、關淑怡、盧凱彤和向海嵐等等。最令我驚喜的是,翻開場刊時發現原來許鞍華導演都是校友,當年她既是Head Prefect,亦參與不同的學會,是學校的「風頭躉」。我還跟同屆的同學影大合照,那一刻的確很感動,這班人從小就認識,再次見面感覺依然親切,更開心是很多師妹知道我是校友,紛紛找我合照,當她們知道我是第幾屆畢業時,均異口同聲說我保養得宜,全晚最大收穫就是這句話了!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