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快車免勞頓

發佈時間: 2016/12/23

英超下周一拆禮物日重燃戰火,車路士雖有迪亞高哥斯達及簡迪停賽,但仍足以主場擊敗般尼茅夫搶12連勝。加上藍軍在快車期只需留在倫敦,更有利他們擴大差距。(now622台及LeSportsHK周一23︰00直播)

英超在拆禮物日開始快車賽程,兩周內連踢3輪,其中於榜首領先6分、11連勝的車路士有望拉開優勢,皆因他們先在拆禮物日主場對般尼茅夫,5天後再留守史丹福橋鬥史篤城,4天後作客熱刺上演倫敦打吡戰,避免舟居勞頓之苦。雖然藍軍對般茅有神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及防中簡迪停賽,料由巴舒亞伊及法比加斯頂上,般茅作客已兩連負,加上5天後出征史雲斯及1月4日主場鬥阿仙奴的後顧,陣容薄弱下自然要有取捨。

莫耶斯回歸奧脫福

另外,三連勝的曼聯同晚於主場迎擊尾三的新特蘭,是莫耶斯被炒以來首次倒戈奧脫福,且看「天才」能否令摩連奴失分一吐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