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最後召集 串燒繽紛嘉年華

發佈時間: 2016/12/23

來到聖誕前夕,五顏六色的裝飾裝置以及各種遊戲活動炒熱聖誕氣氛。與至愛好友在布置得美侖美奐的場景中拍下夢幻一刻,包括與Hello Kitty和LINE FRIENDS合照,或是沉浸在漫天星海之中,又或半吊在屋簷上拍下反地心吸力的相片。還不趁聖誕老人還未走,把握最後機會?

華麗舞會派對

MCP新都城中心今個聖誕帶來「華麗舞會Hello Kitty×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可以一次過見到兩個系列的卡通公仔。Dear Daniel和Mimmy等人物都以雍容華貴的舞會造型出現,場內更設有「華麗舞會賀卡收集點」來製作獨一無二的電子聖誕卡。而「華麗舞會聖誕燈飾」更令舞池變得璀璨奪目,當中的Hello Kitty、Brown及Cony等肖像被投上射燈效果,派對場外更有由逾萬顆七彩小燈泡打造的璀璨亮麗大道。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MCP新都城中心

電話:2643 9110

墮入鏡之幻影

PopCorn今年利用鏡子的神奇魔力,以幻象構成另一處天地。其中「聖誕夢幻鏡之國度」包含兩個節日裝置:一是以近百塊巨型鏡子打造的「炫目鏡迷宮」,運用鏡片的互相反射營造光影交織的奇幻空間,迷宮外更有「測.愛.機」感應二人手掌來顯示不同的表白或祝福語句;另一個則是「浪漫星海」鏡屋裝置,一串串LED星燈從天花懸垂而下,營造出被千萬顆星星包圍的震撼效果。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PopCorn一期地下顧客服務中心旁及一樓大舞台

電話:3543 1273

藝術裝置新角度

來到青衣城的「冬日光影幻視藝術之旅」,有超現實裝置場景令你拍出特別新奇的照片。當中以夜光幻視藝術(Dark Art)打造而成的「魔法聖誕屋」,預先以特製的夜光顏料在大廳四周及擺設上畫上肉眼看不見的圖案,以兩種不同光源的變換讓屋內物品瞬間轉移。另外「反地心吸力浪漫自拍區」可在畫作上自由躺下融入巨幅畫作中,再經由巨鏡的反映,在鏡內倒影中營造出「反地心吸力」的效果。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青衣城大堂

電話:2186 7284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