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倫敦過聖誕 玩盡三大熱點

發佈時間: 2016/12/23

英鎊匯率跌破十算,就算聖誕到英國玩也十分划算。倫敦的聖誕市集現在已開幕,在攝政街早就掛滿耀目燈飾,其餘還有各式音樂會、溜冰場等項目排滿12月,在市集淺酌輕擁,浪漫滿街。

1.海德公園 小型嘉年華

倫敦的聖誕市集規模大小各異,最鼎盛的自是海德公園的Winter Wonderland,今年剛好是十周年。場內最吸睛的是摩天輪、過山車、冰酒吧、雜技表演及全英國最大的戶外溜冰場等等,儼如小型嘉年華會。場內還有逾200個攤檔,販賣各式精品,以及熟食攤位。市集是免費入場,但遊戲則逐項收費,如摩天輪一次七英鎊。中央還有一個棚架搭建的臨時室內啤酒節,氣氛熱鬧又High,開至明年1月2日。

網址:http://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

2.南岸市集 倫敦眼之下

講到最靚View可選Winter Market at Southbank Centre,它是最近倫敦眼摩天輪的聖誕市集,規模雖比海德公園小,但旁接泰晤士河,別有情調。兩側攤位的特色食物不少,如西班牙的Churros棒,冬天裏蘸着熱朱古力醬吃,氣氛甚濃。今年還搭建了小型的北歐Pop-up Bar,以及酒吧區Hop Locker,另外還有各式的文娛音樂表演。此市集開至明年1月25日。

網址:www.southbankcentre.co.uk/whats-on/festivals-series/winter-festival

3.泰特藝術館 觀匠人手藝

還有一個不可錯過的,是泰特現代藝術館前的聖誕市集,今年已來到第三年。有眾位匠人的手工藝品,還可以欣賞河岸對面的聖保羅大教堂以及旁邊的千禧橋。當然美食也不少,有法式薄餅、德國香腸、糖炒堅果、熱紅酒等等。而且聖誕市集必備的旋轉木馬也不缺,開放至最後今天。

除以上三個市集外,還有倫敦橋下市集、Greenwich Market、Kingston Christmas Market等不同規模的聖誕市集,各有千秋。

編輯:余敏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