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igBang節目爆情史 GD教太陽拍拖招愈教愈衰

發佈時間: 2016/12/23

韓國天團BigBang為谷新碟,近日忙於亮相不同綜藝節目。在前晚播出的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五子互爆對方情史,火花十足。

BigBang太陽提到創作歌曲《EYES, NOSE, LIPS》時,正與女友閔孝琳交往,更大讚女方是靈感女神。G-Dragon自稱是二人的紅娘,原來當時太陽為單飛歌曲《凌晨一時》MV找女主角,於是GD就推薦了閔孝琳。豈料GD後來在探班時,發現明明歌曲意境傷感,但太陽卻表現開心。

太陽聞言反擊,稱跟GD傳授的拍拖秘訣去做,結果與女友關係變差。勝利也接力爆料,稱有次GD在凌晨時分,錯發調情信息至成員群組,還附加了甜到漏的愛心圖案。

被老闆責罵

另外,T.O.P經常活躍IG,之前卻上載在洗手間除剩內褲的照片,鬧出不少風波。他也趁機稱,自己被外界的反應嚇到,後來連社長梁鉉錫也責罵他,「你是沒有概念或精神恍惚,我看是兩者也有。」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