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改編父女單車環島遊真人真事 城城演帥爆爸爸融化百萬粉絲

發佈時間: 2015/09/23

郭富城早前為AIA拍攝以真人真事改編的微電影,他在戲中化身型爸送給三歲女兒一個充滿愛和汗水的單車之旅。城城的真摰演繹觸動網民心靈,高喊被這位帥爸融化,大家又可希望有有一個如郭天王般有愛的爸爸?

下月將踏入50歲的郭富城早已到了適婚年齡。然而,自從前年與熊黛林分手後,城城至今也未出現新戀情。單身的舞台王者依然心繫演藝工作,近年主力拍戲及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早陣子,他為保險公司AIA拍攝八分鐘微電影《愛在當下》,城城扮演帥爆爸爸,穿上單車裝束盡顯fit爆身形。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戲中的爸爸在三歲愛女入學前,特地帶她到台灣踩單車環島遊,型到核爆的城城一時做嚴父、一時變奶爸𠱁女兒,踩着單車拖着嬰兒座的城城,男人味爆燈。

微電影反應佳感鼓舞

至於戲中的萌爆小妹妹表現亦恰如其份,個個讚她靚女又可愛,短短八分鐘的微電影拍得既溫馨又感動,成功傳遞愛在當下的信息。

城城前日將《愛在當下》上載到個人fb,並留言:「第一次接拍微電影,飾演真實故事改編的社工爸爸,從拍攝這個親子環島旅程,體驗到做父親的不容易!」短片一夜間在其fb及《愛在當下》的fb已錄得百多萬點擊,成功感動萬千網民。不少城粉勁讚這對父女表現合拍,高呼睇到眼濕濕。然而,有口痕友卻取笑城城的年紀不止演父親,當外公也綽綽有餘。

昨晨城城特地在fb感謝各界支持,直指《愛在當下》在不同網絡頻道上發布反應很好:「謝謝大家給予的留言,得到許多鼓舞,謝謝品牌的拍攝理念,謝謝導演Maisy和團隊的用心製作,還有可愛的小演員,令整個微電影充滿愛和力量。」

撰文:Steven、Pat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