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慧琳超水準

發佈時間: 2015/12/22

相隔七年開騷,能保持水準已很不容易,何況是超水準演出,現場看陳慧琳演唱會,不停為她鼓掌。陳慧琳出名勤力,一年前已開始籌備個唱,天天練唱練跳,一天練舞八小時,回家仍對鏡再練,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她的努力和汗水沒白費,歌藝更見出色,一輪勁歌狂舞後,仍能氣不喘繼續唱,歌衫閃爆有型,聲色藝全。

記得準時入場,勿錯過開場的華麗艷紅光效,是全港首次引入,舞台燈效和聲效甚落本,笑問經理人鍾珍是否把家當都賣了做製作費,她笑言絕對是。演唱會兩大意外收穫,是同門師弟張家輝任嘉賓唱《陀地驅魔人》主題曲《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歌喉不俗,普通話準,識搞氣氛,是演唱會堅好嘉賓;另一驚喜是六位專程從日本請來的12歲舞蹈員,跳hip hop活潑、開心,感染力十足,全場情緒高漲。

完場入後台探班,鍾珍正準備菜心炒牛肉和滾熱粉葛鯪魚湯,給開騷前不進食的Kelly醫肚。溫馨。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