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梅艷芳的聖誕禮物

發佈時間: 2015/12/24

梅艷芳最後一批逾3,100件遺物公開拍賣,因遺產管理人連內衣拿出來拍賣,引起公憤,一班演藝人義憤填胸,為免阿梅生前具紀念價值的物品散落民間,聯手無上限競投,目標約共400項遺物,有策略性地,由生前一班好友負責投回阿梅的私人物品,梅艷芳國際歌迷會出面投全部獎項,前日拍賣結束日,最終演藝人聯手,用逾200萬投回42個獎,包括以最高成交價155萬元投得極具價值的阿梅新秀冠軍獎座,作為送給在天之靈的阿梅的聖誕禮物,及下周三(30日)的12周年忌辰紀念禮物。

至於極具爭議性的類似內衣的未拆牌泳衣套裝,成交價24,000元,至於買家是否圍內人,暫時未知,演藝人此舉,出錢出力捍衞阿梅尊嚴,可見演藝人的團結,當前是要將阿梅的遺物放置在博物館,看來也是要靠一班演藝人的努力。

梅艷芳遺物可賣的都已賣光,假若有天基金的錢用光了,怎辦?還賣甚麼?倚靠阿梅遺產生活的受益人,要做好準備。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