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憲報消息網上「偷跑」:李國章任港大校委會主席

發佈時間: 2015/12/31

網上流傳疑似政府憲報公布,港大校委會委員李國章接替梁智鴻,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出席,任命明日(1日)生效,為期三年。

此外,網上憲報連結還盛傳多項在明日生效的公職任命,包括周振基為演藝學院校董會主席,以及委任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任機管局董事局成員等。

李國章的任命已盛傳多時,昨晚網上流傳一條憲報超連結,其中一份「10011號公告」,顯示李國章獲委任校務委員會主席及校務委員,任期三年。同時公布陳韻雲和施文信出任校務委員,亦由明日起生效,任期三年。

本報在憲報最新憲報公告中,並未找到相關公告,但在2015年1月1日的公告中找到。

港大校友關注組與香港大學教師及職員會昨發聲明,對委任李感到極度憤怒,並將在今午2時將在港大舉行記者會,公布進一步行動。

另外,昨日再有懷疑是校委會會議錄音外洩,有傳媒報道,取得11月校委會開會的錄音,疑似李國章在錄音中說,若洩密者認為申請禁制令是錯,應站出來說服其他人,告訴校委會這是出於他所相信的「所謂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