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省港杯 迎倒數

發佈時間: 2015/12/31

省港杯首回合賽事今晚8時在旺角場上演,港足將迎戰廣東隊,各位球迷可先入場支持港足,然後再去倒數迎接2016。(成人票價100元、長者及學生票價30元,今午1時起球場預售)

早前世界杯外圍賽「港中大戰」全城關注,省港杯競爭氣氛雖較淡薄,但預料在港足熱潮未減加上除夕晚,仍將有不少球迷入場。今次陣容以較年輕的B隊為主,只有陳俊樂、鄭璟昊、張志勇曾入選世杯外大港腳名單,代教練金判坤領軍的助教廖俊輝召入剛成「新港人」的巴西出生老將伊達坐鎮中場,以經驗帶領一班本土小將,今仗亦是伊達離開南華北上中甲前的「告別戰」。廖俊輝稱望憑主場之利在首回合搶攻,讓年輕球員能有代表港隊的機會,為未來接班作準備。

伊達離港「告別戰」

廣東隊徵召來自廣州恒大、廣州富力、北京國安等球隊的粵籍球員,上屆鏟斷港隊球員黃威右腳的老將盧琳因傷未有南下,較為熟悉的有曾效力本地球會公民的中超廣州富力前鋒陳志釗。廣東教練陳玉良點名伊達是港足最危險人物,會加以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