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Hello Kitty結「萌」 遊昂坪360

發佈時間: 2015/12/31

萬人迷Hello Kitty趁今個冬天坐上昂坪360,和粉絲們來個難忘的「空中奇緣」。他們更入鄉隨俗,一邊忙着曬鹹魚、摸蜆等,一邊穿梭地道小食店向大家介紹大澳美食,各位Kitty迷準備好和他們一起尋寶嗎?

還未開始登山,相信一眾Kitty迷已會為着昂坪纜車的Hello Kitty主題車廂而瘋狂──皆因車廂內外都是Hello Kitty的身影,並印有其標誌性的粉藍色蝴蝶結。活動期間所有纜車車票都會印上Hello Kitty與Dear Daniel乘坐昂坪纜車的圖案,粉絲們務必好好收藏。

到達昂坪巿集,Hello Kitty與姊妹們早已在圓形廣場迎接大家,引領大家到充滿大澳特色的棚屋前,與分別在垂釣和做蝦膏的Hello Kitty爺爺嫲嫲影相;或是游走周圍多個賣茶粿、炭燒雞蛋仔、山水豆腐花等的小店場景,和Hello Kitty一路「掃街」一路自拍。拍照後別忘把你與Hello Kitty的合照上載至Facebook、Instagram或微信,並hashtag #HelloKittyatNP360,你將可於指定地點免費換領限量版Hello Kitty貼紙一張。

日期:即日至2016年3月8日

地點:大嶼山昂坪巿集

網址:www.np360.com.hk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