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y

You and yours

發佈時間: 2015/12/31

元旦前夕最希望與至親至愛度過,跨向新一年,而非埋首工作。希望今晚大家都可準時收工!

「至親至愛」的英文可以怎樣說﹖例如,可以直接說明是「你的家人和親密好友」:your family and close friends;也可以說your loved ones,即是「你愛的人」,通常指家人、親人。

如果說「你和你的至愛」,可以用you and your loved ones。更簡潔又更顯親密的,可以選擇說you and yours,用代名詞yours代替直接說明的your family,「你和你的」,盡在不言中。

例句: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yours!(祝你和家人節日快樂!)Wish you and yours a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撰文: Ally 最漂亮英文專業老師
欄名: WordDisco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