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拖斷正順勢公開戀情 港男葡萄賭王仔猷亨追掂女神陳瀅

發佈時間: 2015/12/31

現年23歲的賭王四太梁安琪長子何猷亨近年曾傳出多次力追無綫姐仔,昨日有雜誌爆料指他與現年26歲的「宅男女神」陳瀅拍拖甜蜜遊札幌共度白色聖誕。據知雙方已承認戀情,不少巴打哭訴女神拍拖如同世界末日;有人卻認為富家子配美女屬天作之合,各位又覺得今次姊弟戀能否開花結果?

近期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四太梁安琪的子女戀事如同電視連續劇,在2015年結束前佔據多日娛樂版頭條,先有三太女兒何超蓮與台灣歌手吳克羣甩拖後分別與內地富二代劉根森、霍英東孫兒霍啟山傳緋聞;昨日驚爆四太長子何猷亨與無綫小花陳瀅共譜姊弟戀,消息震驚娛樂圈。據知二人早前同遊札幌過白色聖誕,女方更獲男友安排居於母親四太名下的九龍站複式單位,這對小情人又被拍得十指緊扣在愛巢附近拍拖,看來女神嫁入豪門不是夢。

男方出口護女友

事實上,貴為賭王愛兒的何猷亨有財有勢,但他卻對無綫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的女角情有獨鍾。去年尾先有傳他對陳凱琳展開熱烈追求,不久後卻傳出鄭嘉穎才是真命天子;今年四月,猷亨再被拍得深宵送外賣予劉佩玥,但其後未有發展;今年尾,猷亨被「野生捕獲」與陳瀅撑枱腳,為這段姊弟戀浮面留下伏綫。

昨日有雜誌爆出二人戀情,猷亨一夜間成為全港宅男公敵。不少口痕友葡萄猷亨以銀彈冧掂女神夠「勵志」;有人卻認為富家子配美女襯到絕。據知昨日猷亨已承認戀情,強調早在外國留學期間已相識,希望低調處理感情事,不欲影響女友在娛樂圈的工作。至於陳瀅亦承認二人發展中。

其實,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入行的陳瀅愛在社交網站發布大頭自拍照,早已儲落不少宅男粉絲。去年播出的劇集《女人俱樂部》扮演少女版陳慧珊令觀眾留下印象,今年初熱播的《四個女仔三個BAR》更助她成功入屋。今年八月,陳瀅推出的全裸寫真更掀起熱潮,本月尾以806分成為第四屆高登女神第六位,難怪能夠成功俘虜何家公子。

撰文:Steven、Iris

協力:Jenni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