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啟華大宇 新劇正邪鬥

發佈時間: 2015/12/31

吳啟華、陶大宇和蘇永康曾合作拍攝鄧特希的《壹號皇庭V》,相隔18年這個組合再次合作鄧特希監製的新劇《隱世者們》,四人默契依然,啟華和大宇戲言之後一直無緣合作,大概是一山不能藏二虎。

陶大宇與啟華同是「無綫第十二期訓練班」出身,兩人於《壹》劇對手戲不多,大宇透露他飾演警察,與扮演特工的啟華應會擦出不少火花。劇集由日本和馬來西亞方面投資,有關方面很喜歡香港電視劇的文化,故劇組特地來港取景,也有大馬與日本的演員演出,而大隊將於一月赴大馬拍攝。陶大宇表示本身動作戲只佔小部分,開槍戲較多,反而啟華和呂晶晶以拳腳功夫為主。

自爆有美女相伴

啟華談到多年來未有機會跟大宇合作,他笑道:「可能一山不能藏二虎,我哋外形、年紀差唔多,好多時搵我就唔會搵佢,大家咁上下類型角色,所以好難撞到。」他又自爆劇中有美女相伴,就是他形容「性感到不得了」的趙碩之,她飾演複製人,雖然未知劇本有否親熱戲,但聽聞沒有太誇張的床戲。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