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15娛樂大事回顧 本地篇 世紀婚禮 曉明:Baby是無價

發佈時間: 2015/12/31

過去一年,娛樂圈可謂喜事重重,周杰倫、黃曉明、古巨基排隊結婚,打造各具特色的星級婚禮;同時亦捲起生B潮,梁詠琪、徐若瑄齊齊由女神變靚媽。不過世事有喜亦有悲,關之琳驚爆結婚又離婚;「多啦A夢」林保全、司馬燕相繼離世,亦教人傷感。

最幸福:童話婚禮連場

台灣天王周杰倫與昆凌今年一月於英國約克郡Selby Abbey教堂行禮,締造王子公主婚禮序幕。十月,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上海舉行「土豪式」世紀婚宴,曉明一句:「Baby在我心中是無價的。」冧盡全世界;11月,古巨基親自布置場地迎娶助手Lorraine、王菀之幸福嫁Eric So;還有日前的胡杏兒閃嫁才俊李乘德,為娛圈婚嫁年完美閉幕。

最旺丁:靚B輪住出世

羊年旺添丁,徐若瑄、梁詠琪(GiGi)、官恩娜等相繼榮升媽咪,GiGi及周汶錡誕下超可愛混血寶寶,鄭希怡愛女「梁浸浸」亦憑靚樣吸引大量粉絲。最巴閉BB必屬「千億新抱」徐子淇細仔李建熹;至於最旺丁藝人當然是陳豪、陳茵媺夫婦,二月誕下次子浩鋒,十月又宣布懷孕,三年抱三。

最勁爆:洗米華拖Mandy

富商周焯華(洗米華)、洗米嫂Heidi及Mandy Lieu的三角戀哄動全城,Heidi與Mandy今年先後為洗米華誕女。日前洗米華忽然高調拖實Mandy,而Heidi亦宣布離婚,如電視劇情般峰迴路轉。另外,53歲關之琳驚爆與富商陳泰銘結婚又離婚;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何超蓮與吳克羣亦宣布分手。

最傷感:懷念多啦A夢

年初,多啦A夢配音員林保全在家中離世,終年63歲,令不少港人感慨集體回憶已離去;司馬燕不敵癌魔病逝,前亞視老闆邱德根、粵劇名伶林家聲亦相繼離世;鄺佐輝早前因腸癌病逝,遺體捐到中大醫學院作「無言老師」。

撰文:李潔盈、陳樂怡

協力:陳采兒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