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章子怡的形象危機

發佈時間: 2015/12/31

章子怡美國生女,成為新聞人物,她與汪峰對在香港秘密註冊結婚,及懷孕到美國待產的消息,全程封嘴拒回應,一反汪峰愛高調作風,網民都認定他是搞大龍鳳掌門人,為子怡搞生日派對豪花百萬,出奇不意用航拍機載九卡鑽戒求婚,風頭披靡,何以娶得美人歸和生女兩件可供大搞特搞的喜事,竟保持極度低調,遮遮掩掩?

守口如瓶,皆因夫婦倆均非美國公民,屬雙非,如大鑼大鼓,事先張揚去美國待產,入境時,隨時遭美國移民局留難,破壞美國產女大計,惟有像《北京遇上西雅圖》中的湯唯,掩飾有孕入境靜待B女出生,如今女兒在美國呱呱落地,順理成章是美國公民,可領取美國護照,方便日後旅遊及出國讀書,汪章實在用心良苦。

汪章抱女回國之日,必引起哄動,雙喜臨門,他們會否大排筵席擺結婚和滿月喜宴仍未知,但現身前要先度好到美國生女理由,答案若不合民情,或會被斥崇洋,成形象危機。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