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傑
黃瑋傑

天溢森美業務轉型進度佳

發佈時間: 2016/01/21

天溢森美(00756)前稱中國天溢控股,今年1月初更改公司名稱,以反映業務轉型。集團於去年3月在中國零售市場正式推出自家品牌「森美」100%純鮮榨非濃縮還原橙汁,從飲料原料供應商轉型為品牌零售企業。

集團運用自有先進技術對由選橙、採摘、榨汁至包裝的整個生產流程進行全面管理,並堅持不作任何添加及對消費者作出「不加水、不加糖、不加人造香料、不加色素及不加防腐劑」五大保證。

自推出至今,「森美」100%純鮮榨非濃縮還原橙汁的銷售網絡,已覆蓋中國內地上千家超級市場及大型連鎖式便利店。此外,集團亦積極與餐飲業合作,現時「森美」100%純鮮榨非濃縮還原橙汁,已與國內超過350家85度C及20家多樂之日有售。

其橙汁加工廠房及橙園,位於重慶市湖南省及福建省等盛產柑橘的地區。集團橙園的採摘季節已於去年12月中旬開始,集團預期本年度的鮮果收成量維持穩定,足夠滿足「森美」100%純鮮榨橙汁,及冷凍濃縮橙汁及相關產品的鮮橙原料需求。建議買入價1.2元,目標1.4元,止蝕位1.1元。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撰文: 黃瑋傑 輝立證券董事及輝立資產管理基金經理
欄名: 揀股瑋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