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可愛版孫悟空 玩轉商場

發佈時間: 2016/01/21

猴年將至,今年賀歲片的焦點該是郭富城扮孫悟空再次大鬧天宮。而他在天界似乎還沒有玩夠,竟帶同唐三藏、豬八戒、沙和尚和白骨精等一眾電影角色闖進屯門市廣場,並以Q版「A仔」造型現身迎新歲。

是次展覽邀得星皓影業與本地著名藝術家b.wing合作,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電影場景一一重現於主題展覽中,好像有孫悟空乘觔斗雲飛馳於蟠桃山,或是沙和尚藏身於流沙河中,寓意大家新一年福祿雙全且如魚得水。再看真點,這些角色原來都是由b.wing筆下的可愛人物「A仔」化身而成,造型趣致,必定成為大人細路爭相影相的「打卡位」。不過,場內最矚目的必為1:1由郭富城扮演的孫悟空造型蠟像,手工精細得幾可亂真,粉絲們不妨來個「野生捕獲」。

除了以上的主題場景,商場還特意推出互動遊戲讓大家過過手癮。大家只需於遊戲站前以智能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現身於巨型互動屏幕中,化身孫悟空大鬥白骨精,逢星期六和日成功挑戰者更可免費獲贈限量版貼紙一張。

日期:即日至2月22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

網址:www.tmtp.com.hk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