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塔羅的天份

發佈時間: 2016/01/21

「怎樣才知道自己有沒有學塔羅的天份呢?」收到讀者的電郵問,長久以來都對塔羅牌很有與趣,卻又怕自己能力不夠,浪費時間金錢,故特意電郵查詢。

其實,塔羅算是頗冷門的興趣,講感覺,也講緣分。我雖然研究塔羅多年,但身邊依然有不少朋友對這門學問是零興趣的,雖說近水樓台,卻從來未問過,更遑論去學。因此,假如你對塔羅牌的興趣已早早存在,時常想知多點、了解多點,以我經驗,這類人通常都是頗有天份的。

學塔羅最重要的是直覺,你有沒有試過以下的情況?想着某朋友的時候,電話響起時,碰巧就是該朋友致電給你,又或是去過某些地方,遇過某些經歷,原來早早在自己的夢中出現過。若這類情況時常發生,也代表你的直覺力非常不俗,若對塔羅有興趣,不妨好好鑽研一下,一同加入西洋玄學研究員的行列。

如有問題,歡迎電郵至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