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陳柏霖拍《我們相愛吧》 智孝Gary被分手RM迷跪地嗌唔好

發佈時間: 2016/01/21

熱爆全城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累積大批忠實支持者,節目誕生的「周一情侶」宋智孝和Gary(姜熙建)更是粉絲眼中的一對絕配;惟前日韓國方面有消息傳出,指智孝將夥拍台灣「暖男」陳柏霖演出內地的明星戀愛真人騷《我們相愛吧》,大批粉絲得悉智孝和Gary即將要「分手」感到晴天霹靂,聲言只能接受「周一情侶」,你又認為RM粉絲接受能力過低還是情有可原?

從09年起,Gary就與智孝一同參與《Running Man》節目,由於節目在每周一錄製,因而被粉絲們親切地封為「周一情侶」,而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相當有愛,關係愈見曖昧,因而爆出戀情緋聞,就連RM的粉絲亦已經視這對經常在節目中互相整蠱的歡喜冤家是真正情侶。

然而本月19日,據南韓某媒體報道,智孝將與陳柏霖加盟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第二季,扮演假想情侶,據悉智孝和陳柏霖將於下周起在首爾拍攝第一集,節目預計會在四月中旬播出,因陳柏霖早前曾學習過韓語,所以兩人在「談戀愛」方面應該沒有多大障礙。同時,網上亦爆出該節目的兩對情侶陣容,分別是余文樂與周冬雨及內地演員魏大勛和李沁,不過相信到時智孝和陳柏霖這一對定必成為全城焦點。

經理人證實加盟

對此,陳柏霖在韓國的經理人也證實了這個傳言,表示他和智孝雙方都已經確定會出演《我們相愛吧》,該節目是江蘇衛視引進的韓國MBC電視台的明星戀愛真人騷《我們結婚了》的中國版,第一季已於去年四月播出,當時陣容為崔始源和劉雯、任重和林心如、喬任梁和徐璐,當中崔始源和劉雯的「石榴夫婦」的緋聞更傳得鬧哄哄。事實上,身為Super Junior成員的崔始源與國際名模劉雯,無論身材、長相及家底都十分匹配,難怪在節目完結後,仍有粉絲不死心希望兩人在一起。

而今次的《我們相愛吧》,智孝和陳柏霖同樣是單身,兩人合作也算是郎才女貌,雖然有粉絲表示十分期待兩人的異國戀,但卻有大批RM的忠實粉絲為之悲傷,表示智孝的「男友」為何不是Gary,紛紛高喊只認同「周一情侶」,更有粉絲猜測Gary應該會為此感到相當傷心。

撰文:Pat、Iris

協力:采兒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

插圖:何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