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頒獎禮抗寒風 SISTAR寶拉撼贏少時徐玄

發佈時間: 2016/01/21

韓國年度音樂盛事《金唱片獎》頒獎禮原定在深圳舉行,但早前改回在韓國首爾頒獎。昨日一連兩日的頒獎禮先頒發音源部門的獎項,一眾女團各出奇謀,以健康性感打扮現身,吸引觀眾目光。

第30屆《金唱片獎》頒獎禮昨晚舉行,在紅地氈上,《Running Man》金鐘國以普通話向觀眾打招呼,同行的少女時代徐玄則以紅色晚禮服登場,凸顯高貴氣質。至於,其他女團成員似乎無懼寒冬,紛紛曬青春性感,好像AOA的雪炫穿上Sharp醒貼身短裙;EXID成員Hani則穿上低胸連身短裙。可是要數最搶鏡,一定是SISTAR寶拉露肩兼曬腿,當她與隊友擺出誘人甫士時,其美腿即時成為焦點。另外,EXID接受音源部門本賞時,感謝家人、公司、粉絲的支持。

BigBang三月開安歌騷

Super Junior圭賢和BigBang亦有到場,後者將於3月4日至6日在首爾舉行安歌演唱會,由於五子將陸續服兵役,短時間內難以再齊人開騷,故此預計將掀起撲飛潮。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