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發佈時間: 2016/01/21

一年一度的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本周六舉行,今年我亦有幸再度擔任主持,更有旦哥(鄭丹瑞)和Do姐(鄭裕玲)做拍檔。說起來,原來今次是首次跟旦哥合作,眾所周知他轉數快又有急才,實在期待向他學習。

其實每年做《華姐》最大的挑戰,就是考驗司儀的語言能力,畢竟不少華姐都未必可以講到廣東話,大部分佳麗的母語都是英語或國語,所以我們全晚都要充當即時繙譯。前日我跟旦哥出席記招,即場問佳麗們一些簡單問題,發覺她們的水準非常平均,而且大家都是「高人一等」,大部分佳麗的身高都有五呎七吋呢!

當然我們亦睇好香港代表麥明詩,問她會否覺得有主場之利?她形容正因為是主場,大家對她有很大期望,所以有不少壓力,不過她的性格正是遇強愈強,希望她可以為我們爭光呢!同時,我亦睇好9號的陳舒菲,她自信的表現實在令我印象深刻,說到底,有自信的人,行出來已經勝人一籌!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