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坤哥撞車唔敢追究

發佈時間: 2016/01/21

新人王吳業坤(坤哥)早前在頒獎禮上攞獎時眼鏡起霧,搞笑得來也很感人。坤哥與許廷鏗前晚出席慈善活動,坤哥自爆親自揸車到場,可惜在途中卻遇上輕微交通意外,幸好人冇事,不想追究的他決定息事寧人,和氣收場。

吳業坤前晚在仁濟醫院慈善活動上表示,駕車前來途中發生了小意外,他憶述:「當時突然畀人切綫,架車亦揩花咗少少,不過大家都好似戇居居咁唔知點好,所以就咁算數,應該我冇錯,大家亦冇特別追究。」

當破財擋災

他笑言大家都好似第一次撞車,結果都沒有要求對方賠錢,坤哥亦以趕時間為由先行離開,算是和氣收場。不過他笑言:「我真係第一次撞車,本身揸車已有三年(經驗),今次當係破財擋災。我都希望藉此宣揚交通安全信息。道路零意外,香港人人愛。」

此外,許廷鏗表示一向有參與慈善活動,曾試過跟粉絲一齊賣旗、賣獎券,覺得做善事之餘又可以與Fans聚會,確是好事,可謂一舉兩得。

撰文: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