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媽催Baby生夠半打 黃曉明應承努力造人

發佈時間: 2016/01/21

黃曉明前日帶同黃媽媽在北京出席真人騷《旋風孝子》發布會,雖然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未夠一年,但黃媽媽已開聲要求二人盡快開枝散葉:「最好生六個,湊夠半打!」

現年38歲的黃曉明去年十月才與Baby舉行盛大婚禮,不過心急的黃媽媽一於少理,前日在發布會上,當眾表示要抱孫。曉明聽到黃媽媽的要求後,搞笑表示會積極計劃造人:「那我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了!」同場的內地女星鄭爽亦帶同爸爸到場,曉明即場「厚臉皮」向鄭爸爸請教生女心得,「如何才能生出一個像鄭爽這樣漂亮的女兒?」證明曉明恨女恨到發燒。

曹格去廁所被拍

除了黃曉明外,陳喬恩及曹格前日也帶父母亮相,齊齊參加《旋風孝子》。他們會帶父母返家鄉相處六日五夜,明星子女除了煮飯,更要完成父母心願。曹格笑指,拍攝期間正想上廁所時,發現連廁所都安裝了攝錄鏡頭!但節目製作人員解釋,是因追求百分百真實所致。

撰文:李潔盈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