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玫瑰燈海 中環綻放

發佈時間: 2016/01/22

今個情人節,一雙雙有情人將可在中環海濱的2.5萬朵白皚皚玫瑰燈海下,留下難忘回憶。熱爆南韓的「Light Rose Garden」(玫瑰燈海園)舉行世界巡迴展,首站是香港,展期更橫跨中西情人節,令維港綻放一片白色浪漫。策展單位期望,在經濟不景氣下,能給予港人正能量,打造香港為「世界最靚情人節」。

玫瑰燈海園原創為南韓Pancom團隊,前年10月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首次展出,「種」滿2.1萬朵LED燈光白玫瑰,燃亮一遍花海,去年四月再次展出至下月29日。韓劇《她很漂亮》、《製作人》及韓星金秀賢為首爾拍攝的宣傳片,亦在當地取景,引來熱烈回響,令玫瑰花海變成首爾地標。

二萬五千朵 情人節展出到元宵

Pancom籌備半年,決定把玫瑰燈衝出南韓,由2月14日情人節至22日元宵節,2.5萬朵分別高70及80厘米、由七層花瓣組成的防水白玫瑰燈,帶着象徵天真純潔的花語,在橫跨中西區海濱長廊及添馬公園、呈三角形的空地上展出。

現場將設最佳selfie自拍位,在維港景致襯托下,市民可從高低有致的視覺效果及晶瑩花瓣中,感受中西情人節的日與夜氣氛,與摰愛留下浪漫溫馨合照。

策展商:經濟差下 發放正能量

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創作總監林樹鑫表示,今次斥資八位數打造玫瑰燈海,「近期經濟差,希望藉玫瑰燈帶畀香港人正能量,感受一份溫暖,同時讓香港成為世界最靚的情人節地區。」他透露,下一站會移到歐洲及亞洲的兩個地區展出。

近年甚少齊齊公開亮相的小說家倪匡與太太李果珍、高錕與太太黃美芸、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描述的校長呂麗紅及明星貓「尖東忌廉哥、忌廉嫂」,亦會透過高雅的玫瑰燈,分享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