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下試160港元 博反彈揀call 25575

發佈時間: 2016/01/22

近日仍有不少資金流入港交所(00388)認購證,反映投資者認為此水平吸納值博率不俗。

有大行指短期市場現狀與港交所的高估值脫節,而中國宏觀經濟轉差以及干預市場等,都對港交所造成負面影響,而深港通的延遲推出亦對港交所不利,不過仍對港交所長遠前景感正面,而港交所周四亦公布3年戰略規劃,希望未來三年建立跨市場互聯互通平台,並發展匯集中外產品的市場。

此外,更會拓展互聯互通,推出深港通;加入交易所買賣基金和交易所債券;研究「新股通」,並研究推出A股指數期貨及期權、AH差價產品、行業指數產品、國際基準價格。

如投資者看好港交所,可留意港交認購25575,行使價170.1港元,16年6月到期,有效槓桿約5.8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 2016。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