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梅島歎新Resorts

發佈時間: 2016/01/22

蘇梅島,一個可以讓人快速充電的度假勝地。當地新開的兩間Resorts,在網上各有好評,適合情侶及一家大細,過一個無憂假期。

平歎獨立小島Resort

提起「一島一resort」,總會想起馬爾代夫。怎想到在房價也不算便宜的蘇梅島附近一個小島,發現了新開的U Koh Madsum,居然用市區普通房價就可入住內設大浴缸的特色帳幕villa!幾乎是泰國最平的獨立小島resort!

島上本無居民,唯一的度假酒店U Koh Madsum只有37棟villa,餐廳亦只得兩間,四周找不到夜市或便利店,選擇有限,卻寧靜得很。最特色的帳幕villa,也是最抵住的房型。所謂「帳幕」,其實裝飾成分居多,令人有置身肯尼亞大草原的感覺,裏面冷氣強勁。雲石大浴缸置於房中間,足夠情侶二人一齊浪漫浸浴。

值得一讚的是酒店不設退房時間限制,入住時間由check-in起24小時開始計,方便住客;就連早餐幾時食,都可以自己話事,靈活彈性又不另收費,深得住客歡心。

U Koh Madsum

地址:118 Moo 2, Tambon Taling Ngam, Koh Madsum

電話:+66 77 953 009

網址:www.uhotelsresorts.com/ukohmadsumsamui

房價:Tented Villa約HK$925起、Pool Villa約HK$1,500起。

戶戶向海無敵露台

要照顧大人小朋友不同需要,傳統國際品牌酒店會比較適合。走地中海風白色設計的Sheraton Samui Resort,位處Chaweng Noi Beach,靜中帶旺,更佔據全島最正的沙灘,任何時間都適合玩水。

酒店位處海灘旁的小山丘,依山而建,大堂設在最頂位置,居高臨下望出去就是一片無遮擋的遼闊深藍。房間分布在大堂的大樓和海灘附近,即使入住基本的Deluxe room都有一個無敵海景露台,並非貴價「豪宅」專利!

從大堂走到底就是大泳池和海灘,路程才五分鐘。享受私人浪漫時光前,爸媽們大可將仔女安置於馬騮主題的Kids Club,大樹下的冒險空間大得夠一班嘩鬼跑跑跳跳,不怕細路扭計。

Sheraton Samui Resort

地址:86 Moo 3,Chaweng Noi Beach, Bophut, Koh Samui

電話:+66 77 422 02

網址:www.sheratonsamui.com

房價:Deluxe Garden Room約HK$913、Premium Ocean Front約HK$1,304起。

撰文:ng wan

攝影:The Chow

編輯:魏雋

設計:鄧俊明

匯率:全文貨幣已兌換成港元,1港元兌4.6泰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