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學以校內成績面試

發佈時間: 2016/01/22

覆BK同學:歐洲大學暫時沒有講座,但下星期四至日(1月28-31日)的教育及職業博覽會有歐洲大學的攤位在會展展場1E,包括有德國、法國、奧地利、愛爾蘭等等,其中奧地利的MODUL也應在奧地利的攤位有代表。至於歐洲大學的入學門檻標準是沒有統一模式,基本上是以校內成績面試,英文能力考試較重要,至於DSE的預測及實際成績反而次要,他們看重個人的潛質和能力多過一次性的公開考試。

德國Jacobs University Bremen門檻則較高,DSE預計成績要有4-5級,以美國SAT的標準衡量是1,800分,英文能力試則為6.5-7.0,相對TOEFL是575分。成績未達標,有基礎班提供,他們提供的眾多學科,應以生物及地球科學、工程、心理學、政治及社科最受歡迎。至於奧地利MODUL大學則仍然提供兩個酒店及管理,分別為三至四年制,每年學費平均八萬餘港幣,跟在港修自資學位差不多。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