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牛下主題 Food Court

發佈時間: 2016/01/22

2011年清拆的「牛下」是不少港人的味覺集體回憶,同區同樣具地標性的得寶商場近期變裝,開設以牛下舊邨為主題的「牛下新城」Food Court,有多間不同類型的輕食店,懷舊港式裝潢,充滿舊時街坊feel。

木頭車牛雜 八座小食

老闆達哥的爸爸昔日在牛下8座對開球場推木頭車賣牛雜20多年,如今在美食城重開,請來爸爸監製,並邀得當年負責看檔的肥姐出山做生招牌。達爸爸開店前一個月以當年配方重新煲煮滷水膽,足足有28種材料,也賣當年王牌的臭豆腐、沙嗲陳皮魚蛋等。

翠如BB勁Like 漢堡 Burger B

早前黃翠如在Ig post了一張hashtag「一星期食三次」的漢堡,正是Burger B的出品。老闆Simon自家研製手搓漢堡及熱狗等,漢堡扒百分百半肥瘦免治牛肉加洋蔥手搓而成,每件足有150克,分量十足。最正是以忌廉芝士、車打芝士及碎芝士調了個鹹香芝士醬,半融芝士加上特製的麵包及沙律菜,原味只售$36,性價比好高。

牛下新城-得米美食檔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3號TBG Mall得寶商場

電話:2755 7463

編輯:魏雋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