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花「海」富貴迎新歲

發佈時間: 2016/01/22

想於歲晚欣賞一大片花海,不一定要擠進花墟。九龍灣MegaBox將於今個新春盛大打造22呎高的金閃運轉桃花樹裝置,並與花藝師攜手呈獻「八福甜蜜保鮮花藝展覽館」,新年氣氛濃厚之餘亦增添不少浪漫。喜歡藝術的朋友還可以留意本周末多個糅合新年元素的展覽,正好讓大家做一下「文青」。

賞LED桃花樹

走進MegaBox,可觀賞到屹立於商場中庭的桃花樹裝置。桃花樹每隔15分鐘在新年音樂的配襯下轉動,裝置旁更樹立數棵LED桃花樹和六隻各有姿態的立體靈猴,呈現華麗的視覺效果。同時,著名花藝師Becky Ho將以保鮮花、乾花及新鮮花設計八盆匠心獨運的花藝作品於商場內展出。她亦會於1月31日主持「繽紛花藝迎新歲工作坊」,教授以年花製作賀年鮮花擺設,大家只要於即日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報名參加。另外,由1月30日至2月7日每逢周末,商場將舉辦「MegaBox東九創藝園─創意年宵」,讓大家挑選獨一無二的新春手作製品。

地點:九龍灣MegaBox

日期:即日至2月22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989 3000

萌爆美食裝置

人人都希望新一年團團圓圓,豐衣足食。以圓碌碌外形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台灣卡通人物饅頭家族,將大駕光臨將軍澳中心,與團年餐桌上的冬瓜盅、蒸籠大包和盆菜等融為一體,可愛滿分;而饅頭家族主角「皮皮」及「加加」更會化身成三米高吹氣公仔屹立於餐桌中間,跟大家率先團年兼拜年。於1月23日至2月7日的周末期間,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或$600,即可分別換領饅頭家族長方包紙巾盒或暖笠笠大頭拖鞋。

地點:將軍澳中心

日期:即日至2月22日

電話:3417 4328

「韓式」新年畫作展

農曆新年總讓人聯想到滿目紅彤彤、懷舊的景象。荃灣D.PARK愉景新城今年決定一反傳統,邀得韓國新晉人氣藝術家、有「韓國女版岳敏君」之稱的Kim Jihee金智姬與商場crossover合作,舉辦以其成名作「隱藏的微笑」為主題的展覽。Kim Jihee並會以其經典笑面人像的藝術形態,配以她對香港人的樂活生活感觀,創作全新一輯「一家笑口HK Sealed Smile FAMILY」藝術畫作,包括為猴年特意設計的玩味猴頭作品,創新以時尚「韓風」迎接新春。

地點:荃灣D.PARK愉景新城

日期:即日至2月2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網址:www.dpark.com.hk

可愛猴子雕塑

這個星期路經iSQUARE國際廣場,有否被多個仰頭望天的可愛雕塑公仔所吸引?原來商場特於今個新春,與本地漫畫《天天向上》始創人榮念曾及一眾本地創作人合作,設計一系列以猴年為主題的「天天向上」塑像,包括漫畫主角「天天」和八個不同造型的猴子雕塑,寓意向大家「天天報喜」。大家亦可走進商場三樓iFUNCTION的新春祈福藝術市集,搜羅各款應節小禮品之餘,更可與場內的「天天如意椅」、靈猴剪影和各式各樣的民間特色布置合影,感受一個藝術氣息洋溢的農曆新年。

地點: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

日期:即日至2月29日

電話:3665 3333

中西合璧瓷杯展

新年吃得太多煎炸食物,最好能呷一口甘醇的香茶調和一下。新港城中心今個農曆新年將呈獻「瓷名中西樂茶園」,於場內打造高16呎的瑰麗英式茶壺及茶杯裝置,並邀得知名英國瓷繪大師Dinah Body為裝置畫龍點睛,以中國水彩畫綴上喜鵲、金魚、桃花等喜慶象徵,貴氣得來又添濃厚的新春氣氛。商場更會於2月12至21日逢星期五、六及日加推「蜜蜜推金幣機」,大家只需於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便可挑戰一次,有機會贏取足金金幣或Starbucks現金禮券等禮品。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日期:即日至2月22日

電話:2643 9110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