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毒品飯堂「賒借免問」 警掃場拘兩人

發佈時間: 2016/01/22

警方繼續打擊黑幫的收入來源,前晚在旺角搗破一個「毒品飯堂」,拘捕兩名男女,檢獲毒品和武器等違禁品,還在單位內發現貼有「賒借免問」等字句。

被捕男子姓郭(40歲),為黑幫的活躍分子;女子姓黃(39歲)。兩人份屬朋友,同涉販毒、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名,仍被扣留調查。

警方港島總區特遣隊接獲綫報,指有黑幫人物從數月前開始,在旺角通菜街劏房住所經營毒品飯堂,出售毒品之餘讓顧客「就地開餐」。

兼作武器庫

探員經調查和部署後前晚深夜11時展開代號「犁庭掃穴」行動,突擊搜查目標單位,在屋內拘捕兩名男女,又檢獲約10克冰毒、約120克K仔、三個冰壺,總值約二萬元。探員還在單位內發現寫有「舊數未清,賒借免問」字句的紙張,相信是主持「先旨聲明」,以免「拗數」所貼出。另外,探員在單位內起出三把牛肉刀及一支伸縮棍,不排除黑幫把單位兼作「武器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