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igBang橫掃《金唱片》 T.O.P暗示從軍

發佈時間: 2016/01/22

一連兩日的韓國年度音樂盛事《金唱片獎》頒獎禮昨日圓滿結束。今屆非常熱鬧,在首日舉行的音源部門頒獎禮上,天團BigBang榮登三冠王成大贏家,惟靚仔成員T.O.P暗示五子將陸續服役,引起各地粉絲熱議。

BigBang前晚在音源部門頒獎台上,囊括大獎、本獎與愛奇藝全球男藝人獎,威盡全場。在分享得獎感受時,T.O.P稱組合去年共拿下23個獎項,全賴有一班粉絲的支持。他又說:「五位成員能夠同台的時間,只剩下一年左右,我們在這段時間內會努力工作。」由於韓國規定要在30歲前入伍,外界紛紛認為此番話暗示BigBang準備陸續入伍,而隊中年紀最大的T.O.P今年11月將會踏入29歲,或是隊中首位成員去當兵。

至於,少女時代的泰妍去年單飛出道,昨日同時摘下愛奇藝全球女藝人獎和本獎,其所屬的少時亦奪得本獎。

周子瑜搶盡風頭

此外,昨日繼續頒發唱片部門的獎項,CNBLUE、A Pink、防彈少年團等傾巢而出,也不及TWICE搶鏡,皆因近期風雲人物、成員周子瑜甫踏上台,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EXO的XIUMIN日前不幸腳踝受傷,昨日仍堅持負傷上陣頒獎禮,據悉表演部分亦作出相應調整。

撰文:阿玥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