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蘊五月生B 超蓮爭做契媽

發佈時間: 2016/01/22

李蘊去年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註冊,今年初在男方家鄉海南補擺喜酒,當時她曾被傳媒猜測已懷孕,而新娘子亦未有否認,只稱待適當時候會公布,終於昨日李蘊現身公開場合,親證已懷孕五個月,預產期在五月底。

李蘊昨日出席賀年活動,前晚她已透過微博承認懷有五個多月身孕,昨日身穿白色連身裙的她,腹部隆起,行路時也小心翼翼。李蘊自嘲肚腩大了,問到現時榮升羅太,感覺有何不同?她坦言很特別,平時一個人上台,現在肚內多了個人,又表示懷孕後比較容易疲倦,只要不用工作,她都會午睡,而飲食方面盡量吃得清淡,還戒食辣。

最少生兩個

李蘊透露目前陀B 21周,預產期五月底,已決定在香港生B,不過對BB的性別暫時未有透露。她又說計劃最少生兩個孩子,30歲前完成結婚、生BB,而不少好友都爭住要做契媽,包括好姊妹G.E.M.和何超蓮。

她又表示目前沒刻意進補,反而老公長期在廣州工作,這段時間要香港、廣州兩邊走,至於她就會暫停工作,但一些輕鬆的影相job仍會照做,並笑言:「一世人都冇乜幾次(懷孕),所以我好樂意去做。」又表示正考慮影大肚寫真,但會等個肚靚些先影。問到老公知道快做爸爸是否很興奮?李蘊坦言他們婚後不設防,只是估不到一、兩個月就發現有孕,大家都好開心及以期待的心情去迎接新生命。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