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華孖 姑姑 李宇春 Rap住唱《恭喜發財》

發佈時間: 2016/01/22

劉德華在賀歲片《賭城風雲III》中,與李宇春化身「神雕俠侶」大放笑彈,華仔更與輩份為「姑姑」的李宇春大唱勁爆Rap版《恭喜發財2016》,默契十足被喻為最佳拍檔。

華仔跟李宇春在《賭III》中分別飾演賭俠刀仔與賭神表妹高菲,按戲中輩分而言,華仔要叫李宇春一聲「姑姑」,在日前曝光的預告中,二人更化身「神雕俠侶」,姑姑由「蓮妹」陳玉蓮變為「春妹」李宇春。

特別形式陪觀眾過年

華仔在片中更與「姑姑」李宇春合唱他05年專為春晚創作的歌曲《恭喜發財》,相隔11年,華仔為電影全新演繹這首《恭喜發財2016》,並加入了勁爆的RAP式拜年及全新旋律,雖然華仔與李宇春首次合唱,但默契十足。而華仔更會演繹另一首經典金曲《獨自去偷歡》,勁歌熱舞為影迷獻上一份重磅驚喜。

談及《賭III》,華仔坦言希望能夠以這種特別的形式來陪伴大家共度農曆新年:「對於觀眾來說,我們是陪大家一起長大的一群人,希望在春節這樣的團圓佳節裏,有我們這樣一群家人陪大家開心歡樂。」

撰文:林常恩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