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坤哥 草根才是王道

發佈時間: 2016/01/22

要數今年中、港、台大勢明星,本地薑吳業坤去年以偽毒姿態殺出血路,今年預計人氣繼續爆燈。而內地「美人魚」林允得到周星馳加持,台灣代表「林真心」宋芸樺憑活潑個性突圍,兩位美女的發展亦備受外界看好。

屋邨仔出身、捱足五年才出頭的吳業坤,背景、經歷夠貼地又勵志,頒獎禮上一副起霧眼鏡更令全城粉絲大呼「好cute」。坤哥完成新人王大滿貫壯舉後,今年獲唱片公司全面力捧,計劃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為未來挑機紅館鋪路。而坤哥亦不敢怠慢,正積極寫歌籌備新碟外,更獲得黃偉文賞識,為他度身訂造新歌《百姓》歌詞。

唱歌以外,坤哥三月將參與由無綫打造的網上真人騷,大方揭露私生活。有傳他出騷價不但勁升至六萬元,更成廣告商新寵,接廣告接到手軟。難得他未有因爆紅而「離地」,堅持日日食燒賣、茶記,深明夠草根才是大勢之道。

宋芸樺 演而優則唱

現年23歲的宋芸樺,去年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一角爆紅,更獲提名金馬影后,風頭一時無兩。其後她除演出首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更深受各大高級品牌如Dior、REDValentino歡迎,頻頻獲邀出席品牌活動,令她成功走進時尚界。

另外,宋芸樺去年在金馬獎頒獎禮上,獻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大獲觀眾好評。日前她透露當晚演出後,竟意外獲得出碟機會,所以她今年主力籌備首張唱片,一圓歌手夢。

林允 泊到好碼頭

年僅19歲的浙江姑娘林允,前年參加星爺新片《美人魚》選拔,成功揮低松岡李那、蔚雨芯等本地代表,成為新任星女郎,孖住內地一綫男星鄧超做電影主角。星爺對零演出經驗的林允錫到燶,每次電影宣傳均讓林允企正中間,可見她深得星爺歡心。拍畢《美人魚》後,林允工作接踵而來,今年除了有電視劇《雲巔之上》外,更參演內地大片《爵跡》,跟范冰冰、楊冪、吳亦凡等一綫演員合作,勢令林允人氣更強。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