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郭靜累積幸福元素

發佈時間: 2016/01/22

台灣女歌手郭靜去年底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這一切還是迷人的》,本月中終於來港宣傳新碟。曾有不少作詞經驗的她,今次再度為主打歌《幸福不設限》親自填詞,宣揚正面的幸福信息。「生活周遭的一些小細節,可以讓你感受到快樂的元素,我覺得這些元素累積起來,就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生於香港的郭靜,父親是香港人,長大後才移居台灣,大學畢業後即加入樂壇。2007年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憑清澈純淨的歌聲迅速獲得「純愛天后」的美譽。她指出道至今,都不適應平日走到街上被人關注,幸得到身邊好友不時為她製造「驚喜」,令她在工作中也獲得快樂。「朋友會(在簽唱會)突然出現,當我簽名完一抬頭,會很驚訝問:『怎麼你會來?』他們這樣默默的支持我,令我感到很開心。」

愛情隨緣不強求

通常說到幸福,總覺得人生要有愛情才會美滿,不過,35歲的郭靜一向鮮有緋聞,提到對未來生活有甚麼憧憬,她直言隨年歲漸長,想法亦有不同。「我曾經在20幾歲時想28歲要結婚,那時就是想要有一個家庭、一個丈夫,還有幾個孩子,才覺得是一個很幸福的感覺。但後來感情觀有一點改變,我覺得好像也不一定要結婚,當然愛情也會構成一個幸福的元素,這個還是必須的,但目前是隨緣的狀態,也沒說一定要擁有(愛情)。」

沒特定發展對象

問郭靜會否羨慕身邊朋友生育小孩,她皺一皺眉頭說:「他們不哭的時候還真的挺可愛,但一哭的時候就慶幸自己還沒有孩子。雖然未有生小孩的念頭,但內心也替已成家的朋友高興,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幸福。」

然而,對於自己的幸福,她仍處於觀望階段。「我有挺多好朋友,但不會設定一個好朋友跟他可以有發展甚麼的,大家都是很融洽地相處。如果真的有機會,屆時再說吧。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目前先多交一些朋友吧,畢竟在演藝圈交朋友也不容易。」真的,尤其是交心的朋友。

Hair︰ Vanness Leung @ Hair Corner

Venue︰ Partyland

撰文:邱巧嵐

攝影:梁細權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