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婉曼撑小廚神

發佈時間: 2016/01/22

近年除了名廚、名人教煮餸的飲食節目外,更有小朋友入廚較量的煮食競賽真人騷,像下周now TV的Lifetime頻道播映的《大人小孩廚藝大對決》《Man vs Child︰Chef Showdown》。早前節目舉行記者會,參加者之一的8歲Estie即場與「靚女廚神」麥潔兒Kit Mak切磋廚藝,並請來黃婉曼擔任評判,力撑小廚神的廚藝果然不容小覷。

記者會上,小廚師Estie以三文魚配周打蜆汁出戰,香港「靚女廚神」就以蜜糖雞肉露筍卷迎戰,並由黃婉曼(Icy)擔任評判。Icy試食後說:「兩個菜式都非常出色,係旗鼓相當。」最後她判定兩人雙雙贏出,和氣收場。

挑戰行政級大廚

《大人小孩廚藝大對決》由美國年輕天才小廚神,與久經沙場的專業大廚比拼,節目在美國首播時掀起熱話,現時登陸香港延續話題。由廚師兼娛樂名人Adam Gertler主持的13集節目中,將直擊八歲的Estie、11歲的Dylan、12歲的Emmalee、13歲的Cloyce及14歲Holden組成的五人神奇小廚隊,每周如何挑戰不同的行政級大廚。

每集節目有三輪挑戰,考驗選手的烹飪技術及應變能力,挑戰項目包括製作香腸及烹調蛋卷等。神奇小廚隊於不同挑戰中選出一名成員,迎戰專業級對手。

另外,Lifetime頻道現正為另一飲食競賽節目《亞洲頂級廚師》作公開招募,歡迎有抱負、勇於接受挑戰及能令評判眼前一亮的廚師參加,有興趣者可登入masterchefasia.com報名。

撰文:Yens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