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自然的Fresh聚會

發佈時間: 2016/01/22

清新自然的Fresh聚會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眾多品牌開始新一年度的推廣宣傳活動中,我出席了來自美國、隸屬法國LVMH集團旗下,深受新一代OL喜歡的護膚品牌Fresh,在君悅酒店泳池畔舉辦「紅茶抗皺緊緻精華」午餐聚會。

整個新年都下着微雨,天氣又濕又冷,幸好活動當日天空放晴。入到場內,布置清新優雅,放眼一片綠油油,既配合「茶」的主題,亦為新一年帶來新景象。當天出席的媒體高層、名人明星嘉賓為數不少,大家分成三大張長枱,當中布置了簡單的花葉擺設,夾雜着Fresh最新的紅茶抗皺系列,讓大家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親身體驗感受。為了讓眾人更了解此系列背後的真諦,更找來內地時尚攝影師陳漫拍攝了一段短片,可見品牌的心思。

好友們分享扮靚之道

現今科技發達,友儕間實在有太多但求青春常駐、無所不用其極的貪靚勇士,可以想像護膚品絕對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恩物。午餐聚會碰到的好友們,話題亦離不開扮靚keep fit之道。

那天坐在我身旁的,有自九十年代起合作無間的資深時尚傳媒人Janice Wong(王麗儀),與前藝人楊張新悅(Nicola)。Nicola是Fresh旗下玫瑰保濕系列的用家,Janice就較常用大豆洗面乳(Soy Face Cleanser),她們更分享了不少保持青春面容的獨門心得。

楊張新悅的擇偶智慧

Nicola婚後退出娛圈,現已是三女之母,有個非常幸福的家庭。認識她多年,很欣賞她挑選伴侶的智慧。大部分人想當然的身份、地位、財富、外貌,俱不是Nicola那杯茶,她要求她的男人一定要健康,因為認為只有健康的體魄,才能一起走人生路;據她的說法:「打仗嘅話,都要有力去走佬㗎!」Nicola的另一半,前高官楊哲安(Jeremy)真的非常健壯,有次我與Nicola晚膳聚會,Jeremy一口氣由薄扶林跑來銅鑼灣接太太,他見到我們仍談得興起,更坐下來一起吃飯、聊天,才開心地拖着太太回家。一個女人的面貌最直接反映她的生活,看到今天神采飛揚的Nicola,相信她的生活一定很美滿。

撰文:楊崢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