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徐榮公主

發佈時間: 2016/01/22

最近睇《愛•回家》,見到馬家成員回來,感覺特別親切。劇情發展到馬子仁和太太Pinky生了個可愛女兒馬家好,自從BB女出場,網民紛紛大呼可愛,社交網站都被馬家好的照片「洗版」。她是徐榮的親生女兒徐心怡,大家封她為「徐榮公主」,相當有趣!

當初監製向徐榮邀請她拍戲時,講明遷就BB的作息時間,每次拍攝亦不超過三小時,所以徐榮才答應借出寶貝女拍戲。台前幕後對她都愛不釋手,日前我有幸親親小公主,皆因最近拍攝《新春開運王》時,劇組到訪徐家,請來李丞責師傅為他睇風水。當日李師傅更有個有趣測試,可預測嬰兒未來的發展方向,就是在枱上擺放不同物件,然後由嬰兒挑選她想要的東西,結果小公主選了一樣大家意料之外的物件,詳情就要留意節目了!

當日見到小公主面仔紅紅,像個小蘋果,可愛到不得了!有個如此人見人愛的女兒,徐榮的確幸福。在此,祝願小公主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