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槍手拆車

發佈時間: 2016/01/22

英超周日深夜上演倫敦打吡,主場的阿仙奴有兩大主力奧斯爾及山齊士趕及復出,車路士亦有夏薩特傷癒。槍手在主場已六連勝,被看好可拆車。

(now621台周一00︰00直播)

阿仙奴上仗有「助攻王」奧斯爾腳部發炎,5個月來首缺陣下,作客和史篤城0︰0,僅以較佳得失球差力壓李斯特城重登榜首。阿仙奴領隊雲格坦言奧斯爾缺陣影響勝負,因其傷勢不嚴重,可復出鬥車。

槍手另一中場山齊士因大腿拉傷,自去年11月以來再沒上陣,他於上月已復操,今仗有望當後備。

車路士亦有夏薩特在月初擊敗水晶宮的賽事,因腹股溝受傷被換出,連續三場缺陣。不過在上周五該位比利時中場已恢復訓練,看守領隊軒迪克將決定他是否於打吡復出。

今季首循環,車路士主場以2︰0擊敗阿仙奴。兩軍近兩仗均和波失分,但阿仙奴在酋長球場各項賽事已六連勝。

另外,巴西《ESPN》透露,車路士即將羅致曾效力AC米蘭的哥連泰斯前鋒柏圖,轉會費約900萬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