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一代師奶殺手 藤岡靛驚爆曾面癱

發佈時間: 2016/01/26

35歲的日籍藝人藤岡靛早年在台灣發展,憑《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台灣偶像劇為人熟悉。他近期回流日本發展,更成為當地新一代師奶殺手,被媒體封為「金城武第二」,但他原來曾遇事業危機。

藤岡靛回日本發展,加入福山雅治所屬事務所,事業順風順水,近期與深田恭子主演新劇《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在當地熱播。他昨日接受電視台節目訪問時,自爆三年前疑因疲勞過度引發面部神經麻痺,結果要治療逾半年,期間睡覺時眼部要用膠布閉眼才能入睡,刷牙時口水亦會從嘴角流出來。他回憶,當時不能工作一年左右,曾一度想放棄演戲生涯。

深田恭子冧爆

事業再次起飛,他高呼很感恩。同劇的深田恭子不避嫌盛讚他多才多藝,識彈結他和唱歌,總之有藤岡靛的地方就充滿歡樂。此外,藤岡靛在晨早劇《阿淺來了》演著名企業家五代友厚,上周五講到五代逝世,該集平均收視率達24%。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