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狠飛模轉追林珊珊細女 花生友鬧爆 崔建邦回應:無中生有

發佈時間: 2016/01/28

崔建邦(Amigo)去年被爆與來自廣州的Mandy Lieu師妹陳嘉莉(Kelly)共譜戀曲,更傳出二人閃婚,原以為多年來緋聞不絕的Amigo鳥倦知還,豈料昨日竟爆出Amigo與Kelly情已逝,又有傳他偷嗒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賤男死性不改辣㷫全城,不少港男怒吼被Amigo影衰晒;有人卻指女方攞嚟衰,各位又認為誰是誰非?

崔建邦入行11年,負面新聞沒完沒了。他在09年曾涉嫌虐打鄺敏慧(中巴)鬧上差館,10年醉駕被停牌及罰款,加上多次被指背着當年的女友唐詩詠偷食,從備受力捧的金牌司儀被貶為助理編導。不過,近年無綫人才流失,Amigo再獲重用擔任大騷司儀,去年更傳出與來自廣州的23歲模陳嘉莉閃婚,令外界大跌眼鏡。

然而,昨日有雜誌爆料,二人的感情已於本月初告終。據知Amigo火爆性格未見收斂,向Kelly怒掟iPhone令女方手臂驚現瘀痕,更曾當眾以粗口鬧Kelly。不過,有傳分手導火綫卻是Amigo被揭偷嗒林珊珊26歲細女野人,女方痛定思痛下決定揮劍斬情絲。不少網友怒吼Amigo重複犯錯,寄語女方早走早着;另一方面,有人卻指男方底太花,Kelly仍選擇以身犯險唔抵幫。

Amigo承認去年分手

昨日傍晚Amigo在ig首度承認去年已回復單身,又暗示報道全屬子虛烏有。他指每段感情唔適合就要分開,承認上年結束了一段努力經營過的愛情。Amigo稱:「今日我見到一本周刊報道,對我們這一段關係配上咗好多無中生有,惡意的誣告,對此我感到非常失望和痛心,我亦已經聯絡律師採取適當嘅法律行動,希望呢啲不實報道可以終止,多謝大家嘅關心!」

至於Kelly昨日對分手一事直認不諱,但拒絕交代分手原因。另一位故事主人翁李怡則由母親林珊珊代表發言,她說:「今次新聞與我的親人有關,本身都有鼓勵她們識多些朋友,雜誌內容及有關男主角的報道完全不是我管轄範圍,因此不會回應!」珊珊又強調今次代表女兒回應全因女兒牽涉其中,據她了解大家只是識朋友而已。

撰文:Steven、Pat

協力:Ivy

編輯:余運慶

設計:鄧俊明

插圖:何樂